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9-02-25 15:41:02 来源:艺术与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浏览:

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秉承大赛精神,以“立裁设计美好服装”为主旨,以“白色Ⅲ-三人行”为主题,以设计为初衷,以立裁为途径,以穿着为目的,回归服装设计的本质,着力服装造型的美好设计和舒适穿着,不限服装品类,不限面料品类,仅限定服装系列为全白色系,诠释服装从创意到实现、从展示到穿着、从模特到生活的设计实践。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赛事主题WhiteⅢ”—三人行

三人行,必有吾师!

设计,不是自我的行为,而是自我与社会的互动;

服装,不是个人的形象,而是个人与社会的联系;

服装设计,起点是思想,形式是造型,美好是追求。

3人,设计的对象是你我他;

3人,展示的主体是模特、设计师和素人;

3人,评审的途径是T台、平台和柜台。

从概念、坯布到成衣,

从好看、好穿到舒适,

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以“White Ⅲ—三人行”为主题,审视内心的设计向往、设计理念,锤炼自己的设计能力、立裁技巧,开拓和交流设计的理解、制衣的观念! 

活动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作品提交时间:

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3日

设计方案以PPT电子文件形式提交内容包括:作品名称、灵感来源、面辅料及工艺说明、着装系列效果图(3~5款),平面款式图(包括内搭服装)、立裁白坯样衣照片(2款)。

另提交作品汇总图片文件一份要求绘制尺寸为27CM×40CM,包括着装系列效果图(3~5款),平面款式图(包括内搭服装)、立裁白坯样衣照片(2款,正面、背面、侧面)

负责教师:徐嘉辉

联系电话:0773-3696928
     电子材料提交邮箱:494617449@qq.com

实物材料提交至: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03327办公室(雁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