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第12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0-05-17 10:15:02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5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拟于2020年10月中旬在广西桂林市举办,论坛期间举办配套活动首届中国—东盟文化艺术周。作为中国—东盟文化艺术周主要活动之一,第13届“红铜鼓”中国—东盟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活动将同期举办。现将展演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061日至2020720日
主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活动内容
(一)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作品评选
    参与对象:艺术学院在校本科生                              

    作品类型:素描、水彩画、水粉画、油画、中国画、版画、雕塑、书法、摄影以及创意设计等美术类作品。
作品征集时间:202061日—30日。
(二)艺术教育优秀论文评选
    参与对象:艺术学院教师。
    论文主题:围绕第13届中国—东盟文化论坛主题,本次论文征集以艺术教育与文化创意产业的融合发展为主要范围。兼顾艺术教育政策制定、制度设计和机制构建等方面的管理类论文;地域性民族性艺术教育发展、艺术教育理论创新与实践方面的专业类论文;基于教学模式或教学案例的调研报告或科研论文等。
论文征集时间:20207120日。
四、评选办法
    赛事由相关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入选作品由学院组织统一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