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展讯:第三届桂林“绿色智造”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高校巡展

2020-12-17 16:14:12 来源: 浏览:

       


       展览时间2020年12月21日(周-23日(周
       展览地点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博雅楼3号楼一楼艺术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绿色智造,创意无限——由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的第三届桂林“绿色智造”工业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本届大赛以桂林米粉和罗汉果产业为设计方向,征集了近千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设计作品,突出了桂林工业生态绿色与科技创意融合的发展理念。

为了进一步宣传桂林工业设计大赛平台,营造桂林工业设计良好氛围,大赛组委会将于2020年12月21-23日在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进行作品展示活动,现场展示第三届桂林工业设计大赛部分获奖作品,欢迎广大师生到场参观!

桂林“绿色智造”工业设计大赛作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工业振兴”战略部署下开展的一项长期赛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目前正筹备下一届活动。希望驻桂高校的广大师生继续支持大赛,共同推动桂林工业的创新发展!


                                                                                                                                                  


 桂林“绿色智造”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