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基础设计课程展览盛大开幕

2023-12-08 14:45:09 来源: 浏览:

【时间】2023年12月25日-12月29日

【地点】展览空间15、13、11、9

【班级】大二视觉传达设计22-1班

【事件】  

      为期四周的视觉传达基础设计课程圆满结束,展览于12月25日到29日在艺术学院展览空间开幕。该展览由视觉传达教研室主办,旨在展示我校在视觉传达设计领域的教学成果,同时也是一次对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鼓励和推广。

      视觉传达基础设计课程旨在通过用视觉传达设计理论知识体系和架构,培养学生视觉语言表达能力,深化学生的审美诉求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对其文化与传播等方面的学习具有更好的促进作用。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们对视觉传达设计的概念,分类及特征初步了解。课程中大量典型生动的实例比较全面翔实地讲述了视觉传达设计的相关问题,同时广泛讨论了各种形象的设计,各种设计的形式与法则,让学生们走进视觉传达设计,对视觉传达设计树立前瞻性和整体性的全面认识。

      此次展览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学生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自我认知,数字平面设计,海报设计,版式设计等多个领域,既展现了学生在设计领域的扎实基础,也体现了学生在创新设计方面的卓越成就。这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学生在设计领域的才华和实力,也标志着学生在创新和实践方面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