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严明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纪律的通知

2024-03-28 17:22:08 来源: 浏览:

学院各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

       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平稳有序、风清气正,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要求。认真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2024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3〕2 号)、《关于做好 2024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4〕1 号)、《桂林理工大学 2024 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规定的程序要求,做好复试录取工作,严密组织,严格管理,全力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二、严守保密纪律。复试命题教师、面试教师不得组织或参与任何形式的辅导活动,不得泄露决策过程信息,不得接受任何有关复试考试内容方面的咨询,不得公开复试工作人员尤其是面试教师相关信息。

       三、严明纪律规矩。在复试录取工作中严格做到廉洁自律,任何人不得进行任何可能影响复试公平公正的活动,禁止接受宴请、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替人说情、打招呼,严禁利用职权徇私舞弊,严禁干扰复试录取工作。

       四、严格落实回避制度。凡有直系亲属或有利害关系人报考我院本次研究生的,应主动报告和回避,不得参加与复试及录取有关的工作。

       五、加强教育培训。要对参与复试录取的工作人员和面试教师进行包含政策、业务、纪律、保密和法律法规等内容的培训,使工作人员和面试教师明确相关责任义务,熟悉相关流程,规范自身行为,切实做到认真负责、遵规守纪。

       学院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监督检查,全程参与并监督检查复试录取工作,对违反规定的当事人,将按学校相关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773-3693252,邮箱: 6611023@glut.edu.cn。



艺术学院纪委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