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赛事公告>>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敦煌设计周”设计大赛

2019-04-27 09:41:51 来源:艺术与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浏览:

设计大赛“敦煌设计周”以设计服务丝路‧创意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促进艺术设计的交流与合作,引领设计潮流方向。通过大赛的形式,鼓励、推动和表彰各类优秀的设计创意。

主办单位

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赛事主题

设计服务丝路‧创意品质生活

赛事理念
1.突出融合发展
围绕“一带一路”,注重文化创意与一带一路地域特色和民俗文化的紧密结合。
2.突出突出时代特征
注重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研发。
3.突出师生共同参与
校教师和学生参与文创,营造积极热烈的文化创意舆论氛围。
4.突出市场结合
创意设计理念和作品要充分反映“一带一路”区地域文化特色,景区(文化)特点
5.突出创新发展
提倡创新精神,让知识成为核心价值,让创意、创新、创造者受到尊重,让知识产权拥有者拥有财富。

活动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作品提交时间:

201951日—2019年5月30日

作品要求:
1.每件作品仅限 2张版面,一张为作品的主要效果图,以表达设计的整体效果。另一张为作品的三视图,交代清楚作品的基本结构和尺寸、材质、功能等细节,并附简明扼要的设计说明。
2.作品为jpg格式;图片规格为 A3大小;精度为300dpi;每张图片不超过 5M;能够保证喷绘和印刷的要求。
3.效果图表现:手法不限,手绘、计算机等任何方式能清楚表现设计者的创意点和设计思路均可。
4.提交的设计作品版面内容需包括: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设计说明、作品名称。

    

负责教师:徐嘉辉

联系电话:0773-3696928
电子材料提交邮箱:494617449@qq.com

实物材料提交至: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03327办公室(雁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