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赛事公告>> 正文

艺术学院关于开展艺术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通知

2019-05-15 16:33:30 来源:艺术与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浏览:

大赛宗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艺术设计教育改革,推动艺术设计内涵式发展,加大艺术设计作品及人才交流合作。加强作品与社会需求的接轨,加深人才与企业之间的直接供求。促进创新,激发个性,强化能力,突破思维,才能转化

 

参赛方向

自定命题,自由发挥

参赛时间

2019 年6月--2019 年8 月 命题征集、校院推广、学生创作、教师指导、教师自我创作

活动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类别

1、美术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素描速写、雕塑陶艺类、书法篆刻类、综合材料类

2、设计类:

(1)数字媒体类(动画、动漫、数码摄影、交互、网页等)

(2)环境空间类(建筑、景观、室内、园林、规划、展示等)

(3)服装饰品类(服装、染织、面料、鞋帽、饰品等)

(4)产品造型类(各种工业产品造型、外观、机构、功能、材料、工艺等)

(5)视觉传达类(海报、招贴、标志、VI 系统、品牌、书籍、包装、字体、插画等)

 

要求

1、参赛作品以原创为原则,遵守各样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创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

2、每人同类作品限制两件以内。

3、图片类作品要求:每张作品图片的尺寸不小于 A4 幅面,系列作品可多张为一件作品,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 300dpi。

4、视频类作品(影视广告或带有情节的微电影广告)时长 15 分钟与 30分钟两种规则自选;画面宽度不小于 600 像素,flv 格式上传;所有参与视频的作者,作品报送表一栏必须填写。

5、动画类。创作方式及软件不限,作品要符合动画广告的概念。成片swf 格式或 flv 格式,24 帧/秒,时间 15 分钟或 30 分钟两种规格自选,画面宽度 600-960 像素,不要倒计时。

负责教师:徐嘉辉

联系电话:0773-3696928
电子材料提交邮箱:494617449@qq.com

实物材料提交至: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03327办公室(雁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