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赛事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第五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1-04-26 15:10:1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 浏览:

活动宗旨

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通过作品的国内交流、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

征集对象

1、学生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教师组:艺术与设计类专业的在职教师及科研工作者。

征集类别@设计有赏网

1、美术类

(1)国画类(2)油画类(3)版画类(4)水彩粉画类(5)素描速写类(6)雕塑陶艺类(7)书法篆刻类(8)综合材料类

2、设计类

(1)服装饰品类(服装、染织、面料、鞋帽、饰品等)

(2)数字媒体类(动画动漫、数码摄影、交互、网页等)

(3)环境空间类(建筑、景观、室内、园林、规划、展示等)

(4)产品造型类(各种工业产品的造型、外观、结构、功能、材料、工艺等)

(5)视觉传达类(海报、招贴、标志、Ⅵ系统、品牌、书籍、包装、字体、插画等)

3、影视类(微电影、表演、戏剧、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戏剧影

视美术设计、录音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

4、音乐类(作词、作曲、声乐、器乐、民族音乐、流行音乐等)

5、舞蹈类(独舞、群舞、歌舞、舞剧、民族舞等)

6、艺术与设计相关的论文、教研成果、教学录像、教学课件等。

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以原创为原则,遵守国家有关政策和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创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

2、所有作品一律以电子稿件的形式投稿,每人同类作品限制两件以内。

3、集体创作的作者人数要求:平面类不超过5人;互动类,广播类不得超过5人;视频类、动画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不超过10人。

4、平面类作品:每张作品图片的尺寸不小于A4副面,系列作品可多张为一件作品,JPG图片格式,分辨率300dpi。

5、视频类作品:(影视广告或带有情节的微电影广告)时长不能超过20分钟;画面宽度不低于600像素,flv格式上传,大小不得超过800MB。

6、动画类作品:创作方式及软件不限,作品要符合动画广告的概念。成片swf格式或flv格式,24帧/秒,时间不宜过长,画面宽度600-960像素,不要倒计时,文件不得超过500MB。

7、论文类格式要求:Word文档,行距、字体、字号、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均须符合学术规范,论文文档的文件名为:单位、姓名、论文题目。

组织评审

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入选作品由学院统一组织在线提交。

截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5日截稿。